【Touch‧Sex 觸‧性】家庭性教育

 

對於「性教育」的話題,很多家長選擇避而不談;有家長認為子女長大後自然就會知道,擔心太早教導子女性知識會引起他們的性嘗試。作為父母的你,在「性教育」的角色上是否也是抱著這個想法?

 

其實孩子從一出生便有性意識,對性會產生好奇,加上現今科技進步,網絡媒體廣泛流行,只要在網上隨意搜索,便可看到大量「性」方面的資訊,當中可能含有不少錯誤的「性」觀念和知識。與其讓子女自行摸索,倒不如由父母主動向子女教導和灌輸正面「性」觀念更為理想。所以,父母應儘早推行家庭性教育,教導子女保護自己及尊重別人,建立分析能力及健康與負責任的性態度,以免他們被不良的網上資訊、刊物及媒體所影響。

 

「關繫‧舍〉將會舉辦【Touch‧Sex 觸‧性】家庭性教育,透過工作坊 、家長及孩子平行小組和親子體驗營,讓家長了解推行性教育的準備和技巧,培養和諧融洽的家庭氣氛,讓子女感到被愛和被關心,從而與子女建立更緊密的親子關係,奠定日後交友、與人相處及戀愛的基礎。

 

<活動特色>
親子平行小組:家長和孩子分開探討各自所關注的議題
親子體驗營:家長與孩子一同接受挑戰,彼此分享感受

 

以上活動豐富多元化,家長和孩子可盡情討論、開放分享,又能彼此合作、增進關係,當中有動又有靜、有歡笑亦有感動時刻,相信必為你們帶來難忘的家庭性教育體驗。

 

詳情請參閱【觸.性】宣傳圖

 

報名連結 : bit.ly/40v6sl8

名額有限 報名從速 額滿即止

 

#觸性 #性教育 #家庭性教育 #大膽討論 #論盡性好奇 #有動又有靜 #既興奮又感動 #關繫舍
#TouchSex #SexEducation #FamilySexEducation #Famtastic